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建忻州市委被评选为省委会 “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详细内容

民建忻州市委被评选为省委会 “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近日,民建忻州市委被民建山西省委会评选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图片6.png

2019年民建忻州市委在民建山西省委、中共忻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加强全市民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为重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成绩。2020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紧紧围绕民建山西省委、中共忻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忻州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围绕“六稳”“六保”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提出的“六新”指示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完成2020年度工作中再创佳绩。

(民建忻州市委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