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河曲县县委统战部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大口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详细内容

河曲县县委统战部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大口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性意识,加深爱国主义情感7月1日下午河曲县委统战部组织单位党员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大口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大口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名录,相继走进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民俗文物展厅和红色记忆展厅体验研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一起看展品、听故事、学历史,追忆难忘的岁月。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受到了极大的感染和震撼,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处处以身作则,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中共河曲县委统战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