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进忻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详细内容

民进忻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6月16日,民进忻州市全委(扩大)会议在忻州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市委会委员及部分在忻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海英主持。

图片3.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中央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王海英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和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承优良传统,发扬时代精神,展现忻州民进新面貌;三是实现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全覆盖。各基层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已评为星级基层组织的支部要继续激发星级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发挥星级基层组织的典型示范作用,巩固创建成果;对未申报星级基层组织的支部也要从现在着手,健全基层组织创建机制,完善档案资料,实现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常态化。

(民进忻州市委)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