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赴河曲调研
详细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赴河曲调研

6月11日-1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深入河曲县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河曲县县长任鸿宾,县政协主席丁二明陪同调研。

图片4.png

深入脱贫户家中走访

李武章一行来到了鹿固乡上榆泉村,看望慰问了王计云、王引贵两户脱贫户,询问脱贫成效巩固、“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在政策的支持下,因地制宜发展可持续产业,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李武章还查看了喜阳洋专业养殖合作社,了解养殖规模、经营模式、市场效益,鼓励乡村两级要用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谋实产业发展路径,建立完善利益链接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图片5.png

深入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部分企业,查看了海红果饮品加工、电商物流分拣、现代纺织产业、磷酸铁锂项目,了解产品工艺、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李武章指出:要凝聚社会扶贫力量,引导民营企业针对脱贫县产业规划和脱贫户增收需求,多种形式谋划帮扶项目,精准对接,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升级、群众致富、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机融合。要增强工作合力,把服务做深做细,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