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原平市“民企100急诊平台”组织召开媒体、金融、民企代表座谈会
详细内容

原平市“民企100急诊平台”组织召开媒体、金融、民企代表座谈会

5月30日,原平市“民企100急诊平台”邀请山西日报忻州站记者等媒体代表,建设银行等金融企业代表、石鼓农产品等民营企业代表组织召开座谈会,探讨、研究“民企100急诊平台”的主要任务,民企近期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5.png

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庞晋源强调了急诊平台的创建目的,希望在座媒体和金融、民企代表畅所欲言,对平台提出宝贵意见。山西日报忻州站记者提出,“民企100急诊平台”还可以将“个性问题一件一件办,共性问题一批一批办”纳入平台内涵;建设银行李行长提出民企100急诊平台要与银行企业对接,针对民企现实合作开发符合原平实际需要的金融产品,同时形成常态化信息反馈机制;石鼓农产品刘武生、奥通锅炉任润年等企业家也根据各自企业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加大对外推销力度,增加政府BOT项目支持等建议。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