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聚焦脱贫攻坚“十项清零”主题党日活动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聚焦脱贫攻坚“十项清零”主题党日活动

1591155708683261.png

   为发挥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凝魂聚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为定点帮扶村“十个清零”行动保驾护航,5月2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代县桂家窑、王家会,开展聚焦脱贫攻坚“十项清零”主题党日活动。

1591155752840405.png

    在桂家窑村委会,部机关党员与村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现场交纳党费,更加坚定了每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收官之战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的最新安排部署,共同研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和产业扶贫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查看政策落实情况,帮助群众明白已享受政策,对标分析目前“十项清零”达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难点,制定相应措施,统一查漏补缺。

1591155806451334.png

会后全体党员作为帮扶责任人按要求认真完善各项资料,深入桂家窑、王家会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宣传党中央脱贫攻坚政策,了解他们的农业生产情况,对标“十项清零”逐项开展工作,为贫困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贫困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到村头,深入田间,进一步加深了与群众的深厚感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坚定了党员完胜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