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忻州市纪委在神池县召开党内监督座谈会
详细内容

忻州市纪委在神池县召开党内监督座谈会

5月27日上午,忻州市纪委在神池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内监督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委、人大、县政府、政协、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等20多位各类监督主体,直面主题,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讨论。

图片5.png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利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国兴,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谈了认识,认为各监督主体必须敢于监督,提高监督意识。要善于监督,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必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去实施监督,只有这样,强化党内监督的目标才能实现。

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民盟盟员宗新明作了《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的发言,认为纪委监委必须接受社会监督,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