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革山西省委会领导慰问山西援鄂医疗队的党员及家属
详细内容

民革山西省委会领导慰问山西援鄂医疗队的党员及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民革党员积极投身抗疫斗争。田?|等3名党员随山西省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救治一线。为了致敬前线抗疫优秀党员,慰问他们的家属,36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致电山西援鄂医疗队队员田?|、李迎春、吕芃志三位党员。39日,省委会副主委王静、杨林花,秘书长李润,一行看望慰问了援鄂党员家属。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建强、援鄂党员所在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36日通话时,张复明主委详细询问了三位党员的工作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对他们主动请缨、援鄂抗疫表示敬意及关怀。他说,在疫情发生后,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田?|等三位同志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自告奋勇驰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迅速投入一线救治工作,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牺牲奉献精神,展示了民革党员关键时刻听从召唤、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全省民革党员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特别温暖,热泪盈眶,张主委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从心底里感动。”“张主委对我在武汉的生活和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暖心而亲切,非常感谢省委会的关心,我坚决完成任务。”“有张主委的关心,我信心百倍,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阻击战贡献民革力量。” 接到张主委的电话后,田?|、李迎春、吕芃志在微信上分享着各自的喜悦和感动。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张主委的关心和鼓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一个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一定注意防护,坚守岗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竭尽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民革争光。 39日下午,王静、杨林花一行先后来到田?|、李迎春、吕芃志三位援鄂党员居住的小区,向家属送上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王静、杨林花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对一线抗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有困难和需要随时找民革组织。同时,民革省委会也一直关注援鄂党员的动态,时刻准备为他他们提供帮助,请家里放心,一起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家属们对省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慰问信、鲜花、慰问金,不只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肯定和鼓舞。一定会担负起家庭责任,让援鄂人员无后顾无忧,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早日战胜疫情。一句句亲切的交谈,一声声悉心的叮嘱,在龙城太原的初春里,显得格外温暖。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