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 倾听民主党派声音 记录多党合作进程 传播核心价值理念 欢迎订阅2020年《团结报》
详细内容

倾听民主党派声音 记录多党合作进程 传播核心价值理念 欢迎订阅2020年《团结报》

《团结报》是民革中央主办的民主党派中央级报纸,统战主流媒体。作为宣传爱国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团结报》是展示民主党派、宣传多党合作的重要窗口,是团结、联系、服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重要桥梁,是传播优秀文化、弘扬核心价值的独特平台。

2020年《团结报》相关订阅已开始。具体订阅情况如下:

一、《团结报》纸报订阅

《团结报》每周二、四、六出版。国内邮发代号:1-27,2020年度全年定价:128元/份。

(1)邮政网点

全国各地邮政营业厅订报窗口均可办理。

(2)微信订阅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相关二维码。

图片.png

团结报社官方微店二维码

二、“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订购

2020年度“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已全面上线,通过团结网、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团结e家移动客户端等平台提供《团结报》电子报实时在线阅读,2000年以来《团结报》历年版面查阅、历史数据检索等增值服务。

订购方式:

(1)网站订购

团结网(www.tuanjiewang.cn)-在线阅读-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订购(右上角)-用户注册登入-订阅-在线订阅或批量订购。

(2)手机订购

“团结报团结网”公众号首页-读报订报-数据信息订购-用户注册登入-订阅-在线订购或批量订购。

图片.png

团结报数据信息服务二维码

(3)银行转账

用户通过网上银行向团结报社账户完成转账,同时转账时备注“用于支付阅读卡费用”并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等。

户名:团结报社账号:0200000709089118005开户行:工行王府井金街支行

图片.png

阅读卡激活方式:

团结网(微信公众号)-登入用户注册-登入-点击阅读卡-阅读卡激活-输入卡号和密码-激活阅读卡-完成激活使用。

征订业务问题请咨询团结报社发展部。联系电话:010-65231249(带传真)。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