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社会阶层 >> 省委统战部在忻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在忻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忻州网讯(梁春霞)8月8日至9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李永进一行6人在忻州调研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晋华,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杜俊武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来到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活动站、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站、忻州市创脉+众创空间活动站、忻州市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活动站、忻州同德科贸活动站、忻州肛泰胃肠医院活动站、忻州市晋龙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活动站、忻州市原平亚达活动站、原平永康社区活动站等省、市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实地考察了场所建设、运行现状、工作模式、特色活动等情况,听取了活动站负责人对挂牌以来活动站开展活动情况的汇报,及目前建设情况和长远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就活动站的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李永进讲话

座谈会上,李永进对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活动站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就当前全省乃至全国关于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做好新阶层工作做了指导,重点阐述了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要“有党的组织,有统战力量,有骨干队伍,有工作阵地,有制度规范,有专门经费,有主题活动,有工作品牌”的“八有”工作体系。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平台,充分发挥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合力,打造升级新品牌。

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晋华主持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省电影家协会主席、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杨志刚讲话

调研组一行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

参加座谈会的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骨干

参加座谈会的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骨干

参加座谈会的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骨干

座谈会现场

在浪潮大数据调研

在忻州肛泰胃肠医院活动站调研

在原平永康社区活动站调研

在原平市调研活动站开展情况

在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党支部调研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