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港澳台侨 >> 山西省侨联召开全省侨联工作推进会
详细内容

山西省侨联召开全省侨联工作推进会

  

  7月22日,全省侨联工作推进会在武乡太行干部学院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各市侨联、省属高校侨留联负责同志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维卿对全省各级侨联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侨界群众最广泛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我省“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转变“等、靠、要”观念,找准位置、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彰显侨联组织作为。三是要持续做好“五大工程”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侨联品牌活动影响力,将“寻根之旅夏令营”“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2019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行”等品牌活动做牢做实,让山西好故事好声音通过品牌活动传播到世界。四是要继续下大力气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县级侨联组织、高校侨留联、“侨胞之家”和侨界社团建设,推动基层侨联完成换届,不断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

  会议上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各市侨联、省属高校侨留联对省侨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